猫头硬糖🍬

𝕳𝖔𝖜 𝖙𝖔 𝖇𝖊 𝖆 𝖍𝖚𝖒𝖆𝖓 𝖇𝖊𝖎𝖓𝖌

【磊白】Campus(单词短打/架空)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大概是我流的磊白设定 (?      

——————————

    诶,磊子,下午接着打球吧?    
    可别吧,老三的腿都还没好,就咱几个多没劲啊。还有,下周就月考了,你又想被老班逮?
    行行行,就服你。屁事最多。那磊子,我就先走了?
    走吧走吧。不送了。
   
   
    青春的荷尔蒙气息在操场上悄悄散开,精力过剩的少男少女们尽情挥洒着自己的汗水,享受着浓稠、温暖的日光。
    吴磊抱起篮球,摸摸裤子口袋,还好,两张薄薄的电影票还在。
    没错,我今天,一定要鼓起勇气去请隔壁班的班花看电影。吴磊在心里默念着,给自己打气。
  
    粉红的樱花铺满了整个天空,飘飘扬扬,漫天飞舞。所以说,这样的季节太适合谈恋爱了啊。吴磊漫不经心地想。
    走到一棵樱花树前,扯下打球前挂在树干上的校服,花朵被带起,“哗哗”地响。
    吴磊拿起校服轻轻嗅了嗅,花香四溢,一簇一簇的花团在心间崩裂。还带有一丝丝的,清甜的肥皂的气息。
    倒也没挂多久,竟然这么香啊。从未觉得自己衣服好闻的吴磊小小地惊讶了一下。
    抖掉衣服上的粉红花瓣,随意地套上,摸向校服口袋,并没有感觉到印象中的手机的金属外壳质感,却意外地感觉到了纸的触感。
    吴磊一愣,急忙掏出那不明纸制品,展开一看,上面赫然一排大字——高三年级学生纪律检查登记表。字的底下是各种班号和表格。
   
    什么乱七八糟的。我没入学生会啊。靠,肯定是老三他们又捉弄我。吴磊愤然,将那原本折得妥帖的纸揉成一团,重新塞入口袋。
    真是人善被人欺啊。吴磊感慨着,正准备迈开步子,又被一阵好听的男声叫住了。

    同学,你是不是拿错校服了?

    吴磊回头,见一个瘦高的男生站在他身后,清秀的眼,清秀的鼻,清秀的唇,眼角还有一颗似是因笔尖斟酌而留下的泪痣。活脱脱一个从水墨画里走出的白面书生。
    纵然是被一众亲友路人轰炸“长得真讨喜”的吴磊同学,也忍不住多看了他几眼。
   
    同学?白面书生又开口了。
    啊……哦,我,我也不知道。吴磊有些支吾,拿不定主意。
    那借我看一下。白面书生也没让吴磊脱,他就这样借着吴磊的肩,用手附上校服的领口,翻开来仔细查看。
    两人的距离瞬间缩小。从远处看,简直就像他靠在了吴磊身上一样。
    皂角的香气再次充斥了吴磊的鼻腔。
    嗯。是我的。白面书生笑笑,眼波里荡漾着一片粉红,还有吴磊讶异的表情。
    我的衣领上有一个小小的、用铅笔写的“白”字。他接着说。
    吴磊被白同学注视得有些窘迫,忙不迭脱下校服,递给他。
    额,那你是不是叫白面……吴磊刚说了一半,便赶快捂住嘴巴,闹了个大红脸。
    啊啊,差点把自己偷偷给他取的外号叫出来了。
    我叫白敬亭。白同学似乎没有在意吴磊的尴尬。
    我……我叫吴磊。
    嗯。那谢谢你。吴磊。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白敬亭对吴磊挥挥手,刚转过身,便听见吴磊慌慌张张地说:
    那什么……白哥,你有没有妹妹啊?姐姐也行啊。
    白敬亭心里奇怪得紧,刚想回应他,这个大男孩却又自顾自地问起来——

    算了。白哥,要不,今天下午,我请你看场电影吧?

    樱花落了他们一身。

    果然,这个季节,是非常、非常适合谈恋爱的啊。

   ——END  or  TBC ?


   白哥的回答交给大家了。(躺平)
  

评论(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