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硬糖🍬

𝕳𝖔𝖜 𝖙𝖔 𝖇𝖊 𝖆 𝖍𝖚𝖒𝖆𝖓 𝖇𝖊𝖎𝖓𝖌

【桓易】先生,请问您今天来点popo吗?

  

    第五弹  

    又名《三个男人一台戏》

——————————————————————

    27.

    走进207房间时,易恩不出意外地又看见了那个高挑的男人。

    "Evan我刚刚点了一些你应该吃的,但是不知道这位小甜……同学想吃什么呢?"

    男人正笑眯眯地看着易恩。像是在欣赏什么有趣的小动物。

    易恩感觉有点奇怪,下意识想往马马身后躲。

    "我……随便吃点什么就可以啦。和你们的一样好了。"

    这个人看起来和马马很熟。

   

    在我还没遇见马马的时间里,就已经有人和马马相处得很好,知道他喜欢吃什么,可以与他有亲密的姿态。

    失落感像密不透风的网,包裹住了易恩。

    好挫败哦。

    28.

    "诶,小弟弟,你是叫易恩对吧?"

    "唔……我不是小弟弟了。我已经上大学了。"

    "哦——上大学了啊!了不起!"Teddy一边说着,一边向马振桓挤眉弄眼。

    "Teddy,吃你的寿司。"

    "哟,我逗一下你就心疼了?"

    马振桓忽视Teddy的调笑,把一个寿司夹入易恩的盘中。

    "易恩。"马振桓开口。

    "……嗯?"易恩半天才反应过来。

    这小孩,又神游到哪里去了。

    "其实我今天找你来,是想让你见见Teddy。"

    Teddy十分自豪地点点头,清清嗓子,说:

    "我就是那个送游戏给Evan的朋友哦。"

    "真的?!"易恩惊讶地叫出声,眼睛瞪得大大的。

    "真的。"马振桓被小孩的反应逗笑了。"而且,Teddy就是FS公司的游戏研发人员之一。"

    29.

   

    "喂,风田,你看见了易恩吗?"

    "喂,店长,看见了,他在我的11点钟方向。"

    "嗯,紧跟他。"

    "诶……店长,我们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怎么不好了?这还不是担心易恩。鬼知道那个马什么的来路。万一是个……"

    "好好好我知道了店长。"风田急忙制止店长的长篇大论。"可是能不能不要每次都只让我一个人出来跟踪啊。这样很尴尬……"

    "我这不是在远程指导你吗。"

    屁嘞。有本事你也来体会一下我的处境。

    风田苦大仇深。希望易恩能早点吃完饭。

    不然,自己的腿,可能会蹲到废了。

 
    30.

    "研发人员……"易恩如梦呓般复述。

    "听说你很喜欢我们的游戏哦。我很荣幸。"
   
    "哦我想起来了!你就是那个‘Te爷每天都在修仙’!我关注了你的微博!"

    "哈哈哈被发现了。那易恩你的微博名呢?下回抽奖我选你哦。"

    "我?我的叫‘popo_易恩’。"

    "哦——意料之外的简单呢。我还以为你会用什么很可爱的昵称之类的……"Teddy摸着下巴,笑着说。

    "哪有啦。为什么总是对我有乱七八糟的误解。"易恩也笑开了。

    "嗯……大概是因为某人的描述吧。"Teddy故意在『某人』上加重了发音。

    "某人?"易恩皱眉。

    "Teddy,再不吃,我就吃完了。"被晾在一边很久的马振桓突然发声。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易恩,你看Evan都吃醋了。"

    易恩有点不好意思,偷偷瞄一眼马振桓,发现对方正在看着自己,并且缓缓开口。

    "popo,还有一个金枪鱼的,吃吗?"

    31.

 
    popo?

    马马刚刚叫我popo?

    易恩承认,马马刚开口,整个人就已经酥了。

    马马果然是全世界叫我名字叫得最好听的人!

    "唔……不吃了。我饱了。马马你吃吧。"

    幸好这句话没被罗店长和风田听到,否则他们一定会惊呼:"恋爱中的男人真是虚伪!"

    "为什么叫popo呢?"马振桓追问。

    "啊……这其实是我幼稚园名字。本来只想叫易恩的,但后来想了想还是把popo加上去了。因为,这个世界上可以有很多易恩,但是,叫popo的易恩只有我一个啊。"易恩笑着,酒窝也更加明显。

    "啊易恩你也太可爱了吧!"Teddy忍不住插嘴。

   
    32.

    这次的三人聚餐还算顺利,最后Teddy以工作没完成为由先离开了。

    "易恩,你要回店里吗?"

    "应该不用吧。店长好像没说诶。"

    两人肩并肩走在街上。天色渐渐变暗。

    "马马要不你就不用送我了。你工作应该很多吧?"易恩可惜地说。

    "不啊。我工作最近恰好结束。"

    易恩一听,立马抬头看他。眼神中盛满了期待。

    马振桓感觉到了小孩的视线,故意放低了声音。

   

    "我也是刚回国,对附近不太熟,所以,易恩,不,popo,你愿意晚上带我在附近走走吗?"

    易恩感觉自己的脸上又开始发烧了。

    "当、当然行啦!"

    易恩悄悄把手背敷在脸上,希望以此降温。马振桓发现了他的小动作,笑而不语。

    今晚夜色很美,十分适合与你同行。



—————————————————————

    终于……是二人世界了QAQ

   
   
    最近一直在翻这两只的老糖,他俩原来真甜啊。

    遁走。

   
   

评论(8)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