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硬糖🍬

𝕳𝖔𝖜 𝖙𝖔 𝖇𝖊 𝖆 𝖍𝖚𝖒𝖆𝖓 𝖇𝖊𝖎𝖓𝖌

【盏鹅/鹅盏】也许重逢(短片)


     又一对冷cp

      自己的腿肉不好吃。
    
       盏视角

——————————

     对于他的感觉?与其说是不能细想不如说是不敢细想。

     我……实在是太懦弱了。

     懦弱到无可救药。

     而我又是、那样的喜欢他。

     喜欢到无可救药。

     在他和Ai走后的无数个晚上,碎片化的记忆慢慢在我脑内苏醒。在那些时候,我才真正意识到,也许,我一直都错了。我把对Ai的机缘巧合的冲动误当作了“喜欢”,大概这些冲动只能算作是某种本能,就像我对阿叼妹,以及其他的众多前女友的某种本能反应。

     我曾是那样刻薄地认为——喜欢是一瞬间的事,当我得到她的时候,不再喜欢也是正常的。

     不过是一秒的心动罢了。

     而在碰到Ert之后,我发觉,一切都在向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了。

     原来喜欢也可以是一亿次crash的叠加,原来喜欢也可以是小河汇入大海时的细水长流,原来喜欢也可以是心门无数次被撬开的过程。

     原来,喜欢一个人是如此的甜蜜、又痛苦啊。

     这次的教训来得太早,也太晚。

     我唯一的长进大概就是试着去改变这样的现状。于是,我站在了新加坡的土地上。

      不论这次结果如何,我还是想再去赌一把。

      去赌Ert是否也有对我动过心。即使这种可能性很渺茫。

      去赌他是否会接受我的告白。即使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

      但是我,不想犹豫了。

       我现在就想飞奔到他面前,去拥住他,去吻住他……去向他诉说未完待续的情话。

          “Chantzan?”

           好像有人在呼唤我。

           “Chantzan?是你吗?”

        好像是他在呼唤我。也许是思念过多导致了幻听吧。

             “嗷?真的是zan啊!”

            “Ert哥……?”我是不是在做梦?

        在新加坡的第21天,我在地铁站偶遇了准备去上学的Ert。

         在他准备进一步寒暄并进行兄弟间的问候时,我止住了他。

          我吻住了他。

          在情感倾泻的关头,我发现,只有亲吻能够化解我心中淤积的不安与悲伤。

          在他大力想推开我前,我率先放开了他。

          这真是个浅尝辄止但又久违了的吻。

          他有些茫然的看着我,似乎在等待一个解释。

          我想,不过是一个姗姗来迟的人,丢了一颗心,想回来找偷心贼理论一番,结果,却发现自己早已越陷越深,无法挣脱了。

              “哥……我想明白了。”

              “停停停,先打住。”他的唇角微微上扬,那是我很迷恋的弧度。

              “我可还没准备好呢……要不,嗷,我们先搞个适应期?”

         我突然雀跃起来,并隐约感到,这次的喜欢可以延续很久很久。至于期限嘛……应该是一生。

         
          

   ————Fin

     这个圈……北极圈啊

        

评论(6)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