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硬糖🍬

𝕳𝖔𝖜 𝖙𝖔 𝖇𝖊 𝖆 𝖍𝖚𝖒𝖆𝖓 𝖇𝖊𝖎𝖓𝖌

【桓易】先生,请问您今天来点popo吗?

      

       我写不出他俩万分之一的可爱!

       桓易only        其他成员友情向

       业界精英Evan×大学生打工仔popo

       欧欧西预警

————————————————————————

    1.

    今天的甜po茶餐厅依然一派欣欣向荣红红火火的模样。

    "易恩!电话响了多久了!快去接啊!下个月工资不想要了?"罗店长的十分具有穿透性的声音从厨房里传来。

    "又是我?每次叫我去接然后就是我去送单。店长我超累的!"易恩被罗店长的声音吓得手一滑,差点又发错一个技能。

    "当然是你咯。不然我们店又要莫名其妙多了很多奇怪的差评比如‘竟然不是我易恩哥哥送来啊差评!’……"风田忙着在一旁煽风点火。

    "……"易恩默。风田你的国文好像长进了?连成语都会用了。

    "易恩!"罗店长直接从厨房里杀了出来。

    "唔哇啊!又死了!"易恩看着手机屏幕上清空的血槽,欲哭无泪。

    罗店长额头上一根青筋暴起,在心里默念了几遍"世界如此美好我为何如此暴躁",开始耐心教导易恩同学。

    才怪。

    "易恩老子花钱请你来不是蹭我空调蹭我WiFi天天打游戏的!"罗店长手上的锅铲已经直指易恩鼻尖。

    "啊哥有话好说!我知道了啦!我去接就是!"说罢易恩化身小飞po奔至前台拿起了电话。

 
     "说真的哦……罗店长,不是你今天一席话,我还真以为我们是请了一个吉祥物……"风田看着小飞po的背影若有所思。

     "是啊……没想到雇童工也这么不划算。"罗店长也若有所思。

    "唉……"俩人叹气。

    2.

    马振桓看着还没做完的project,一时也没了头绪。

    手边的咖啡热了又冷,冷了又热。换了一杯又一杯。

    最近几天都没有好好吃饭。马振桓觉得还是要好好安慰一下自己的胃。不然别说project了,估计余下的几天都要在医院里度过了。

    上次去的那家茶餐厅似乎还不错,应该拿了传单。马振桓从一堆文件下翻出了它。

    今天实在不想出门。那就点个外卖好了。

    热气腾腾的饭菜啊。想着就很美好。马振桓拨出了号码。

 
   "嘟——嘟——"

    振铃了很久,都没有人接。马振桓开始怀疑这家店今天是不是没开门。于是便掐了电话。

    真是不走运。那只能热昨天吃剩的面包了。

    马振桓认命地站起身。

    结果,手机铃声又在这时响了起来。

    "喂?"

    "喂——您好!这里是甜po茶餐厅!很抱歉现在才接……嗯……因为现在人有点多啦……额,请问你有什么需要吗?"

    接电话的是一个元气满满但又深沉的男声。听起来相当年轻。

    马振桓沉吟。

    "我想要一份A套餐。"

    "OK。请问送到哪里呢?"

    马振桓报出了自家的位置。

    "好的!应该二十分钟后送到!我会出现在你家门口的!"

    "嗯……?麻烦了。"

    3.

    "罗店长!一份A套餐!"易恩心满意足地挂了电话,对厨房喊道。

    "怎么样?听声音像是一个可爱的小姐姐吗?"风田凑过来,询问正在穿外套的易恩。

    "嗯……倒不是小姐姐。但听起来超像一个说话好温柔的小哥哥!"

    "哦……"风田有些失望地把头缩回去。本来还想说我替你去送的。

    "怎么了?又想勾搭妹子?"罗店长从厨房出来,把餐盒递给易恩。

 
   "才不是。我这不是同情易恩嘛。"

    "那我走咯!"易恩向还在聊天的俩人大力地挥挥手,就冲到街上一下子没了踪影。

 

   4.

    在马振桓做好第5张PPT的时候,门铃响了。

    一开门,迎面而来的是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和一个甜出了酒窝的笑容。

    "你好!甜po茶餐厅!你的A套餐!"

    5.

    易恩说完后,认真地瞄了一眼这个说话很温柔的小哥哥。

  
    嗯,好高呀,好像比我还高……

    长得也好帅气好温柔啊!

    "多少钱?"小哥哥开口了。

    "26元。"

    趁着小哥哥去拿钱,易恩偷偷瞄了一眼他的房子。不,是瞄了好几眼。

    好大啊。

    好整齐啊。

 
   一看起来就很有品味。

    诶那个橱柜上黑黑的盒子看起来有点眼熟。好像是……我昨天刚在网上看到过的……?

   

    6.
   

    "诶那个!那个不是FS公司新出的游戏吗!"眼前这个看起来很软萌的男孩突然惊呼起来。

    眼睛亮亮的像是天上的星辰在发光。

    马振桓第一次觉得一个人这么……眼尖得耀眼。

    "嗯。是啊。是我一个朋友送给我的。"马振桓略带笑意地说。

    "哦哦哦哦超厉害诶!前几天刚出的新款!听说超贵诶!你也玩这个吗?"男孩激动得头上的软毛也一跳一跳。

 
   有点想揉。

    "我不玩。"马振桓按耐住莫名的冲动,耸耸肩。

 
   "哦……"男孩似乎很失望,不过立马又恢复元气,"嗯,不过我听说这个首发地不是在加拿大吗……"

    "我们最近刚从加拿大回来。"

    "哦……"男孩的视线几乎黏在了那盒游戏上面。几乎就差咽口水了。

    "……想玩吗?"

    马振桓也说不上来为什么,但是不想看见这个男孩失落的表情。

    也许是因为他笑的时候有酒窝太可爱了吧。

    "超想的!"男孩一愣,急忙答道。

    "那…请进。"马振桓说罢,很绅士地欠手,做出邀请的姿势。

    7.

    "店长,你没有觉得这次易恩去了很久吗。"

 
   "嗯。"

  
  罗弘证和风田坐在沙发上,面面相觑。

    一壶水咕咕地冒出了泡泡,又烧开了。

    "算了,儿大不中留。"

    罗店长又给自己倒了一杯水。

    "哼,我就知道易恩是骗我的,肯定是个漂亮的小姐姐,不然为什么这么晚了还不回来!"风田腹诽。

  

 

————————————————————————


   应该有TBC?

  

评论(22)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