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硬糖🍬

𝕳𝖔𝖜 𝖙𝖔 𝖇𝖊 𝖆 𝖍𝖚𝖒𝖆𝖓 𝖇𝖊𝖎𝖓𝖌

【桓易】先生,请问您今天来点popo吗?

     第二弹…我肝出来了。

     欧欧西预警

——————————————————————


    8.

    我今天是撞大运了吧?送个饭也能够碰到这么温柔的小哥哥,而且这个小哥哥还要给我玩我最喜欢的游戏!

    易恩捏捏脸,不禁出声:"我不会是在做梦吧……"

   

    小哥哥轻轻把门关上,走过去揉了揉易恩的头发。

  
 
   "不是在做梦。"小哥哥回答他,走到橱柜边去取游戏。

    易恩撇嘴,他其实不大喜欢别人摸他的头,因为这样总让他觉得是像被当做小孩子对待,怎么说呢,心里还是有些胜负欲的,毕竟已经算个成年的男人了。

 
   但是,如果是这个小哥哥摸他头,他感觉似乎并不讨厌。

    才不仅仅是因为他给我玩游戏呢。

    9.

    当马振桓把游戏拿出来的时候,眼前的男孩一下子瞪大了双眼。

 
   "唔哇……原版的……超珍贵……"

 
   马振桓轻笑,现在的小孩都这么亲人吗?在游戏的诱惑下,可以是说一点防范心都没有了。

 
   "诶诶……不过,小哥哥你有游戏柄吗?没有的话我玩不成啊。"男孩突然严肃起来,看起来简直就是在思考国家大事,而不是眼前这个小小的游戏。

    小哥哥?他在心里是这样叫我的?

  
  "我有啊。"马振桓说罢去翻茶几下的柜子。

    "??小哥哥你不是不玩游戏吗??"男孩的脸上写满了"还有这种操作?!"

 
   马振桓看着他千变万化的表情,脑内快速组织语言。

   
    "怎么说呢……当时买的时候,也不知道有什么用,但是很有买的欲望……"

   
 
   男孩认真地盯着他。

 
   "一个人生活久了,也许就会想要一点东西来充实自己的房间吧。想让自己的家看起来有生活气息……"

     马振桓顿了顿。

 
   "起码不会让你每天加班回来后对着一间空房子想‘一个人在家真的还不如加班’。"


    "那种空虚感萦绕的人生。很糟糕。"

  
    马振桓不知道男孩是否懂了他的意思。

  
    也许男孩还小,并没有经历过。

    但没事,他能听就很好了。

 
   男孩哑然,张开嘴,想说什么,但之后又颓然地闭上。

 
   半晌后,马振桓听见男孩小心翼翼地说:

 

   "抱歉……小哥哥……我不是故意……"

   

    "没什么好抱歉的。"马振桓失笑。

  
 
    "还有,我叫马振桓,叫我Evan也行。"

  
 
   10.

  
    "我……我叫易柏辰。嗯不过大家更喜欢叫我易恩。"
   
 
   "那易恩,过来帮我接下线好吗。我没玩过不知道该怎么弄。"

    "好的!"

   俩人搬弄了半天,总算是成功了。

    看着屏幕上出现的"loading……"字样,马振桓心里松了口气。

   

    易恩可以安心玩了,我也可以去吃饭了。

    马振桓刚起身,就见易恩一拍脑袋,像是想起了什么要紧事。

    "哦对哦!Evan你都还没吃饭,快去吧快去吧这下不用管我啦。"
   

    马振桓看着开始在游戏世界里厮杀的易恩,点点头,拎起餐盒,回到电脑桌旁。

    他一边吃饭一边写着project,内心却完完全全被一个小孩的身影塞满了。

    这种感觉很强烈,不知道为什么,即使是坐在这里,安安静静地看他玩游戏,却感觉这场景是如此的自然,就像早已在人生中发生过无数次,就像我们只是久别重逢。

    易恩似乎感觉到了Evan热切的视线,他缓缓抬起头,
对着有他的方向笑了笑,就好像以前做过无数次的那样。

    一眼万年。



    11.

    当你找到你的灵魂伴侣的时候,一切都会变得很简单。

    简单到只要有他的存在,不需要其他物质上的陪衬,你就可以觉得,万事万物美好得宛如春暖花开。


    12.

 

   "唔,Evan,谢谢你今天的款待啦。"易恩心虚地低下头,好险,吃光了他两包薯片,不会被发现吧。

    "嗯,没事。看你很喜欢吃那些薯片,要不要带一些走?"

    "啊啊啊啊马马你简直就是天使啊超喜欢你!!!"

    于是马马天使被易恩小恶魔扑了个满怀。

    13.

 
   颜好看声音也好听人也超温柔的马马最棒了!以后马马家的送饭我包了哦。

    易恩甩着薯片一边哼歌一边连蹦带跳地回到了店里。

    14.

 

   以后就点甜po茶餐厅了吧。希望下次送饭来的还是易恩。

 

   马振桓开始期待下次的相见。


    15.

    "啧啧……风田,你看我早就跟你说了,爱情使人智障……"

 
   "嗯,店长,看出来了。"

 
   "喂!你们两个!"易恩笑得十分灿烂,"我今天可是遇到超好的人了哦!"

    "是啊是啊,从你满身的恋爱酸臭味就感觉出来了。"罗店长一针见血。

    "是啊是啊,祸害哪家的姑娘了?"风田继续补刀。

    "不是姑娘啦。是小哥哥。"易恩坐下,拆开马马给他的薯片。

  
    "什么?!你连小哥哥都去祸害?"

    俩人异口同声。

    16.

    "哦。所以你后来就去他家玩游戏了。"罗店长平静地陈述。

    风田见状,默默在心里为易恩点了一根蜡。

    是的,所谓暴风雨前的平静。

 

   "对啊!马马人超好的……"易恩刚想继续。结果。

    结果触发了罗·终极奥义·弘·孩子不听话·证的河东狮吼。

   "你知道我和风田有多担心你吗?结果你一个人跑到陌生人家里玩游戏?!要不是听你这次说的马马是个挺好的人,不然,你现在哭都来不及!万一要是遇上居心叵测的人……"

   "唔啊……对不起对不起店长……"易恩急忙哭丧着脸求饶。

    "我知道了啦……我其实知道提防陌生人的。"

 

   "可是,当我看见马马的时候,我就感觉很安心。这种感觉也很神奇……"

    罗店长一怔。

 

   "爱情果然使人智障啊……"



——————————————————————————
  

   
   单身狗无法理解恩爱狗。

   趁着放假 冒死更文的我。遁走。
   下一弹     我尽快

   

   

评论(11)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