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硬糖🍬

𝕳𝖔𝖜 𝖙𝖔 𝖇𝖊 𝖆 𝖍𝖚𝖒𝖆𝖓 𝖇𝖊𝖎𝖓𝖌

【桓易】先生,请问您今天来点popo吗?

       第三弹

       桓易only    其他成员友情向

     【高亮】您的好友【Teddy】已上线

       欧欧西预警

————————————————————

    17.

   
    罗店长面对此情此景简直想怒抽自己一个大嘴巴子。

    怪我。都怪我。平时不应该逼孩子吃什么成长快乐,早知道就该多给他灌点脑白金,补脑子才是王道。

   
    "唔……店长……这是个意外。马马他实在太好了所以我……"

    "所以你忘了收他钱?"

    "店长……这是个意外……"易恩简直欲哭无泪。

    "扣一个月工资。看你长不长记性。"

    "一个月?!也太多了吧店长!"

    "抱歉。我们这是开餐馆的,不是做慈善的。别给我卖萌,卖萌也没用。"

    罗店长甩下这句话,潇洒地挥挥手走了。

    "唔……"易恩cos以头抢地状。

    "易恩,你也别太伤心了……"站在一边做了很久背景的风田在店长的余威散去后,立马发声安慰易恩。

    "你也是啦!刚刚为什么不帮我劝劝店长!"易恩抬头,眼睛有些红红的,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

    "我,这不是……"不敢么……

    "算了。你就知道看我笑话。"易恩委屈巴巴。

    "唉……易恩,其实你刚刚只要稍微拿出一点你平时在店里偷偷玩游戏的魄力来,店长也不会这样的……"

    风田想了一会,又说:

    "哦,不过我忘了,你平时玩游戏好像也从来没carry全场的,一直是sorry全场……"

    "好了你可以滚啦!"

    18.

    马振桓躺在床上,享受着难得的一个不眠夜。

    到底是咖啡因的作用还是某人太让自己印象深刻,马振桓一时也没有答案。

    男孩真诚的笑脸似乎还停留在眼前。耳边还有他拼命讨好自己的声音——

    "马马这盘真的是最后一盘了!马马最好了!"

    然后自己呢?

    自己好像就真的心软了,揉了揉他的头发就算答应了。

    几乎找不到任何理由去拒绝这个男孩。

    也许是因为一个人在黑夜里独行久了,所以碰到一星半点温暖的火光都会视若珍宝。

    "是叫易柏辰……是吧?"

   

    马振桓默念着,神使鬼差地拿起手机,拨下了一个号码。

    虽然以往的经验告诉他,在晚上做决定绝对不是一个理性的选择,但他已经有些等不及了。

    不出意外的,电话立马就接通了。

    对面的男声慵懒又熟稔。

    "深更半夜call人,还真像Evan你的作风啊。"

    "我知道你没睡。"

    马振桓顿了顿,继续说:

    "Teddy。"

     19.

   
    "Evan,我一直都不觉得你是会跟我诉衷肠的人。"  

    "所以,你听完这件事,很意外吗?"

    "你并没有否认诉衷肠哦?"

    "是。"

    "老实说,不只是意外了,简直就是惊吓。哈。我们的大设计师Evan竟然还有放在心尖上的人,真是奇闻了。"

    "很好笑么?"

    "不……我只是觉得,当你跟我讲述那个人时,虽然仅仅是听你的声音,怎么说呢……我感觉你啊,整个人,都柔和了许多。"

    "……没那么夸张。"

    "有。"

    "算了。随你怎么想。"

    "诶对了。我倒是有点好奇你喜欢上的是一个怎样的女性……听你的描述,好像是个很可爱的……软妹?"

    "好吧。他是个男生。"

    "……  男生!!??"

    "Teddy,你这个音量,明天会有邻居投诉你吧。"

    "oh — my — god!难怪你刚刚描述的时候省略了很多直接指向性别的词。可是,我记得你在加拿大的时候不是挺直的吗。"

    "我现在也没弯。"

    "所以?"

    "我只是喜欢那个人罢了。"

     连马振桓都被自己突然脱口而出的笃定吓了一跳。『喜欢』这个词,对自己而言,上一次说出的时候好像还停留在朦朦胧胧的青春岁月。纵使之后也有过几次恋爱经历,大部分也只止步于"有感觉"而已,然后便无疾而终。

    "马振桓,你很老套诶。"

    "我说了,随你怎么想。"

    "我还能怎么想……虽然你跟我说这件事我感到很欣慰,但是,我的时间也是宝贵的,可不是花在听情窦初开的少男诉衷肠上哦。"

    "我和你公司的合作,我可以考虑。"

    "是吗?这么快就改变主意了?之前不是还义正言辞地说‘合作空间很小’吗。"

    "不过你要帮我一个忙。"

    Teddy在听完Evan的叙述后,开始怀疑电话那端是否真的是他认识的那个老友。

    "Evan,你是不是被掉包了?"

    "你就说帮不帮。"

    "帮……当然是可以的。可是,别告诉我你这样大费周章还愿意与我公司合作只是为了撩弟?"

    20.

    易恩没想到他和小哥哥的第二次相遇来得如此之迅速。

    并且突兀。

    他正在后厨忙着擦拭杯子,装成努力工作的样子好让店长回心转意。然后就听见了店长幽幽的声音——

    "易恩,有人找。"

    易恩头也没回的"嗯"了一声,又洗了一遍手,想着应该是自已不靠谱的朋友之类的,就衣服也没换就出去了。

    等等我的出去方式是不是不对这里难道有个时空穿越门为什么门口这个长相俊美身形挺拔的小哥哥看起来那么眼熟?!

    "额啊啊啊!马马!?"

    易恩看看自己身上皱巴巴的工作服,上面还有几块明显的油渍。

    早知道昨天就不偷吃店长做的新产品了啊搞得现在身上到处都是油!

    看着店长黑似包公的脸,易恩感受到了人生中最大的一个危机。

 
  和尴尬。

   竟然在喜欢的人面前邋里邋遢了应该怎么破啊!?

——————————————————————

    之后可能不定时更新。因为明天就上课了。

    下一弹   Teddy依然高亮

   

   
   

   

评论(17)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