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硬糖🍬

𝕳𝖔𝖜 𝖙𝖔 𝖇𝖊 𝖆 𝖍𝖚𝖒𝖆𝖓 𝖇𝖊𝖎𝖓𝖌

【桓易】先生,请问您今天来点popo吗?

  
     第七弹      完结弹

    

     另外   给昨天被虐到的Babe们道歉了   『喜欢你』那个坑我会尽量填……的吧

     作为赔礼    这弹十分甜    不甜不要钱!
   

     所以   这么甜的话   就勉勉强强当成情人节贺礼好了(喂)

     还有   拆店?emmmmmmm没有的事啦

————————————————————


    39.


    "马先生,你这是在犯罪。"罗店长站在店门口,充当门神,咬牙切齿地向来找小男友的马振桓质问他昨晚的『罪行』。

    "我不否认。"

    这就是传说中的正牌男友和代理爸爸之间的终极对峙!风田开始后悔来店前没有买爆米花。

    "听说你刚从加拿大回来?"

    "是的。"

    "洋鬼子。你了解易恩吗?你跟他才认识几天?"

    "说实话,并不了解。但是……就像昨晚一样,如你所见,我没有什么能够给他的,我只希望能够带他去他喜欢的地方,与他一起做他喜欢的事,然后陪伴他。"

    "唯有真心一颗,我全都给了他,就在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罗店长,我很高兴易恩有你这样的朋友,啊,还有风田,你们,是易恩真正的朋友。"

    罗店长闻言,面色稍有缓和。

    "虽然木已成舟,但是,要是你有一点对不起易恩,我们这些『真正的朋友』是不会绕过你的。"

    "我知道了。"

    "但是,还有一件事。"

    "请说。"

    "欠我家的饭钱你打算什么时候给?"


    40.


    "诶,马马,今天下班这么早啊?额,店长也在?"

    易恩察觉到现场的氛围有些微妙。

    "易恩,你可以下班了。"罗店长清了清嗓子,说。

    "真、真的?店长你怎么突然转性了?"

    "那,罗店长,我和易恩先走了。"马振桓会意。

    "诶?"易恩懵圈。

    "popo,走吧。"马振桓轻轻揽过易恩的肩膀。



    41.


    晚饭过后,天色已暗,黄澄澄的路灯守候着归家的人们。
   
    一阵男声惊起了路边休憩的飞鸟。

    "真的?!店长那样说了?"

    "是啊。"

    "那……他是支持我们咯?"

    "大概是吧。其实,当时罗店长找我谈的时候,我在担心,他不会支持我们。但之后,我又想,为什么一定要得到别人的祝福呢?就算没有又怎样?我们拥有彼此就足够了。"

    易恩点点头,悄悄说:

    "笨蛋啦。"『*』

    "什么?"

    "没什么,我说你的国文越来越好了。说一长段也不带喘气。"

    "是吗?谢谢。"

    说罢,马振桓又唤:

    "popo……"

    "怎么了?"易恩抬眼,见马振桓站定在路灯下,眼睛里是化不开的深邃。

    他缓缓开口,温和的声音融进了他心上人的每一寸肌肤,每一个细胞,直至嵌入骨髓。

    "我爱你。"『*』



『*』:台语。

   
 

   
    41.

 

   风田很为马振桓和易恩的最后的"有情人终成眷属"的happy  ending 结局感到开心。

    但是,好景不长。

    开心的情绪被他无意中听见的对话彻底打碎了。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马振桓照例来接小男友一起去吃饭。

    "马马我今天又送了3家呢,店长说以后说不定可以给我加工资呢。"

    "popo,要不……别送餐了?"

    "怎么了?加工资不好吗?"

    "不是加工资不好。是我觉得,你送我一家就好了,多余的人,不需要。"

    "马马又吃醋啦?"

    "嗯。"

    "诶——真小气啊你……我都没有气过你和Teddy。"

    "我和Teddy本来就只是普通朋友啊。"

    "……好啦好啦。我会去和店长说。"
 
   ……

    风田在吃了一口狗粮的同时,隐隐约约有种不好的预感。

    然后,这个预感很快就变成了现实。

    罗店长的声音开始每天在他耳边高强度并且高频率回放。

    "风田,赶快去送单了!"

    "风田,你是不是迟到了怎么又有差评!"

    "风田,去接电话了!"

    风田的内心是崩溃的。

    单身狗也是狗啊。求你们爱护一下小动物可以吗。

    天天劳心劳力,还要忍受易恩和他男友秀恩爱。

    比如现在的这位马先生,你来看男友可以,但是不要把嘴巴贴在你男友脸上行吗!?

    不要总是趁着罗店长不在就乱来好吗!?

    风田默默捂住了脸。

    真是没眼看。

    让我洗盘子,我可以忍。

    让我看店,我可以忍。

    让我送单,我可以忍。

    让我天天吃狗粮,我……

    算了我还是忍了。

    风田准备向命运屈服。



    42.



    "店长,我们要不要考虑增加人手呀?"某天关店的时候,易恩问道。

    "怎么了?"

    "我看风田……每天都太累了。"

    "易恩你终于有点良心了我每天身兼数职都要跑憨了……"风田桑差点泪流两行。

    "也行。不过去哪里招人啊?"罗店长考虑了一下,开口。

    "嘿嘿这就包在我身上吧。"易恩胸有成竹。"前几天刚好有个学长问我打工的事,他也想勤工俭学。我明天就可以带他过来。"

    "可以。他叫什么名字?"

    "额……好像叫黄伟晋?"



    43.

  
 

    今天的甜po茶餐厅,依然是一副热热闹闹欣欣向荣的景象。

    "店长,我和马马今晚去看电影!先下班啦!"

    "行了吧你,快走吧。可别秀了。"罗店长无奈地挥挥手。

    "伟晋,你去把那边的桌子收拾一下。"

    "威——又是我!"

    "风田,还有你!拜托有点做前台的自觉好吗?是微笑不是傻笑!"

    "知道了店长!可我确实是微笑啊……"

   

    44.



    "今晚可是看《海底总动员》哦!你答应我了。"易恩对着站在店门口的男友,激动地说。

    "我知道。快点哦。不然可会迟到。"马振桓一如既往地将易恩拥入怀着,顺便揉了揉他的头发。



    45.


   
    今天的甜po茶餐厅,依然很好。

    他们的故事,一直在路上,永无终章。




——————End——————

  

    啊啊啊完结了!

    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陪伴!你们给了我很大的动力!(其实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你们还一直陪着我真是太好了)
 
   希望新的一年两位大佬也能够多多发糖,希望新的一年桓易都能越来越好!
   

    再拜个早年……祝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啦!(笑)

    江湖之大    我们下次(有缘)再见

  

   

   
   
  
   

评论(21)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