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硬糖🍬

𝕳𝖔𝖜 𝖙𝖔 𝖇𝖊 𝖆 𝖍𝖚𝖒𝖆𝖓 𝖇𝖊𝖎𝖓𝖌

【桓易】男孩与青年(系列2-2)

Ready?
人物黑化、崩坏预警
没有逻辑    没有常识
————————————




    男孩正窝在躺椅上享受着难得的在片场的休息时光。午后阳光温暖地包裹着全身,男孩舒服得轻颤了一下,又慢慢地闭上了眼睛。




    男孩这次接的是一部古装武打剧,打打杀杀很多,但更多的是与女主妹妹的感情戏。男孩好动,他喜欢动作戏甚于与女主妹妹的互动。




     男孩没有感到这样想有什么奇怪。女主妹妹虽然很漂亮很温柔,典型的小家碧玉类型,但是,这些并没有戳中男孩的那个点。    

   

     男孩胡思乱想着,张开嘴,小小地打了个哈欠,眼睛微微睁开,却没有感觉到意料中的刺眼阳光,而是有什么东西黑漆漆地横亘眼前。



     仿佛有一道黑影罩住了自己。



    男孩猛地惊醒。



    抬眼,发现是一个身形欣长的青年。青年正注视着他,也不知道在这里站了多久了。



    吓到你了?

    温柔的声音像山间的清风,拂过男孩的耳畔。


    男孩愣愣地点头。

    青年笑而不语。


    啊……你……我见过你。你是我的粉丝对不对?!


    男孩如梦初醒般拍拍脑袋,激动地叫出了声。


    是啊。


    青年从口袋里摸出手机,给男孩看了几张照片,照片上都是男孩在发布会时的模样。



    哦……!谢谢你喜欢我!所以你是来探班的吗?


    男孩兴奋得头上的软毛一翘一翘,不像个被探班的明星,倒像个见到了明星的小粉丝。青年按捺住想要拍照的冲动,轻轻点了点头。



    算是吧。因为我也在这帮忙啊。


    诶诶诶!?是吗?在这帮忙?在哪里?


    道具组。



    哦哦哦……

    男孩偏过头,又小声嘟囔,不过为什么我感觉之前没有看过你呢?


    我也是昨天才到的。我跟你们导演是好朋友,所以……


    所以你来帮他忙?


    不对。青年爽快地否认。

    男孩疑惑地睁大了眼睛,里面倒映着青年意味深长的笑容。

    我是来看你的。我的大明星。

    青年神情自若,依然镇静地望着男孩,没有像一般粉丝尖叫或是冲过去,就像——

    他常常可以见到男孩一样。

    反而是男孩因为被他深情地盯着,有些害羞起来。连耳尖都开始泛起不自然的粉红。

    我我我……好像听见导演在喊我啦!待会聊吧!拜噗!


    男孩落荒而逃。


    青年缓缓直起身,看着男孩的跌跌撞撞的背影,满意地勾起了嘴角。


    绮丽的念头一闪而过。






    剧组结束了一天的忙碌,大家都开始讨论着去外面搓一顿的事情。拍摄的进度十分可喜,主演们都很在状态,拍摄过程中也没有出现大的岔子。导演自然是高兴的,便也附和着大家,一行人就这样浩浩荡荡地向街上走去。


    随意寻了一家价格实惠的大排档,一群人三三五五地分了几桌,便开始了热火朝天的吃饭和聊天。



    男孩在落座前,一直在寻找青年的身影,觉得自己应该好好照顾自己的粉丝。一望,发现青年果然坐在了导演的旁边,两人正有说有笑。


    男孩刚想过去打个招呼,便被拉住了衣角。


    我们坐那里吧?女主妹妹指着一张空桌子,眼里是满是期待。


    嗯……好吧。


    男孩依依不舍地回望了一眼青年的方向,却发现青年不知什么时候也停止了说笑,正直勾勾地看着自己。


    莫名的紧张感又袭过全身。男孩局促地笑笑,被女主妹妹拉到了一个正好背对着青年他们的角落。


    饭局结束后,男孩那桌的人正嚷嚷着玩游戏。男孩不好推辞,也硬着头皮加入了他们。

    一群年轻人喝得都醉醺醺的,打算玩真心话大冒险。


    男孩早就被酒精麻痹了神经,不知今夕何年,更别提周边游戏玩到第几轮了。直到他感觉自己的脸颊被亲了一下,才清醒了一点。


    女主妹妹正含情脉脉地看着他。


    男孩万脸懵逼。


    我……额……你刚刚亲了我?

    女主妹妹露出娇羞的微笑,小声回答。是啊。


    我……抱歉……我要去厕所……醒醒酒……



    男孩抛下这句话,便自动忽略掉女主妹妹尴尬并且失望的神情,强忍着身体的不适,站起身来,摇摇晃晃地向厕所走去。


    掬起一捧凉水,向脸上泼去,男孩感觉自己的神志在慢慢回到身体里。男孩抬起头,在镜子里发现了一张好看但是表情实在很难看的脸。


    诶!是你!

    青年沉默着,看见男孩向自己走来。


    你身体不舒服吗?看起来脸色很差?


    男孩追问着。


    你不去和大家一起喝酒吗?


    青年依然沉默着,只是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

    有什么东西捂上了男孩的口鼻。


    男孩在晕倒前,脑内残存的画面是青年不断靠近的脸,和耳边一句几乎气音的——


    “对不起。”





















    男孩醒来时,发现自己的双手双脚被捆绑着,但并不会感到疼痛,带子上都有柔软的垫子。

    而自己似乎在一个密闭的空间里。

    黑布遮住了男孩的眼睛,男孩慌乱并绝望地,嘤咛着青年的名字。


    黑布迅速被解下,男孩过了一会,适应了周边的光线,发现自己原来在一辆车上。


   而青年正伏在自己的身上,居高临下地看着自己。

    青年低下头,呼吸扑在男孩裸露的肌肤上,有些急促。

    青年难耐般地吻上了男孩的软发。


    怎么了……?为什么……?

    男孩退无可退,只觉得周边的气温在急剧上升,炙热的视线在自己身上燃烧。

    这种感觉竟意外地熟悉。

    男孩不知道该先问什么,话语到嘴边全变成了破碎的音节。


    抱歉。


    青年的声音带着微妙的沙哑。

   
    我希望……你只是我一个人的大明星。











————————fin.


     啊     我这个过分的人

    我对不起两位老师    对不起对不起!

    请温柔点骂我!  

   我去面壁(。)

  

   

评论(11)

热度(41)